close

 

20180717 矯正終於結束,每個月花4200的日子終於結束!

因為到矯正結束前的幾個月,都僅是在微調而已,所以就沒有再多加記錄。

只是每天固定拍照片,等有時間的時候做成影片,在短時間內看這兩年的改變。

 

拆牙套的這天,其實也沒有太雀躍,因為外表已經長達好幾個月都沒變了!反而是一種卸下重擔的感覺。

拆完牙套後等不及地先自拍幾張!

拆完牙套之後要印齒模,用以製作維持器。嘴巴附近白白的就是印齒模的材料。像超級黏帶有薄荷味的黏土。

其實到快拆矯正器時我才發現,在做諮詢的時候忘記詢問矯正費用是否包含維持器。

畢竟維持器上下一副也是要五千,好在是已經全包了><否則又要心痛一次!

在戴牙套的過程中,我很少用牙線,因為真的太難用了,我都用最小號的牙間刷替代,目前還沒有出什麼問題。

 

本來已經又想著噴一筆錢去做牙齒美白,不過卸下牙套之後覺得也還好,所以就省下這筆支出了。

但有一個門牙(最黃的那顆)是臨時假牙冠,礙於美觀還是決定擇日再換一顆比較好的。

唉...又要噴個幾個萬 : (

 

 

回到家之後又陷入一個自拍旋渦模式。

 

 

最後附上醫師幫我做的前後對照圖作結,真的很神奇耶!我體重幾乎沒變,可是視覺上好像瘦了很多。

人家說矯正下巴會變尖就是說我這種短下巴的CASE吧...就是因為下巴短所以差異才顯得更大

 

 

矯正的過程真不容易,

以前我總認為矯正不像整形,風險不高,好像錢灑下去就可以安心順利地等成果。

可是在矯正的過程中,暗藏許多風險,內心也會承受許多自己給予的壓力。

不過總體而言,雖然心驚膽跳,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了吧?! :)

至少從尼安德塔人終於進化成智人了><

 

 

備註:會再陸續補上換全瓷牙冠的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齒矯正 齒模
    全站熱搜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