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服牙根沾黏的危機後,下排跟上排的縫隙慢慢收完,

然而對我自己而言,我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嚮往薄唇,我從不覺得厚唇好看,總覺得看起來像原始人,也不覺得薄唇刻薄或顯老。

 

 

然而牙齒的位置大概都到位了,我的嘴唇還是偏厚。

當然,比起之前未矯正前嘴唇外翻是改善很多了,但跟我的理想狀態還是有差距。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還因此試著把嘴唇用粉蓋掉比較差異,模擬差異

上面是原本的樣子,下面是用粉遮住部分嘴唇的樣子。

誰叫我喜歡的就是葉全真型的超級薄唇呢?!

 

跟醫師討論後,

醫師表示,我的嘴唇軟組織本來就是比較厚,其實這樣對一般人而言反而是優勢,因為做矯正嘴唇變薄是牙齒後退的副作用。

在歐美崇尚厚唇的風氣,甚至會在矯正後打玻尿酸豐唇。

 

總而言之,在這邊我的審美觀跟醫師是分歧的

所以我才在前幾篇文章叮嚀,要時時確認你的理想跟醫師的理想是否一致啊!

 

如果要嘴唇繼續變薄,就是必須打下顎骨釘,讓牙齒更進來,嘴唇也會跟著內縮而變薄。

醫師說要加打骨釘不另外再收錢,但是要寫同意書,表示已知悉嘴唇會變薄和其他的風險,不然萬一後悔了,醫師也是滿倒楣的。

 

另外醫師也叮嚀,在相同的牙齒後退距離下,下唇變薄的比例會比上唇變薄的比例高。

若我執意要再後退,嘴唇會變薄沒錯,但比例可能會不好看,甚至會出現上唇比下唇厚的情況。

 

我左思右想了千百回,在臉書上跟醫師私訊了好久

這週跟醫師說要打下顎骨釘,下週又說不要了><

反反覆覆了好久...

最後決定,就這樣吧!

不想再打骨釘受罪,也不想再承擔什麼額外的風險了。

既然已經改善那麼多了,就惜福吧!

 

 

arrow
arrow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