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已經12年了,
從小六開始就加入一個市調網,
這個市調網專門蒐集會員的意見,並提供相應的報酬。

每天既有的獎勵為『每日問答』和點擊『每日廣告』,(只要每天回答問題和點廣告,就可得到獎勵)
起初每天透過這兩個獎勵可得到10e元(相當於1元台幣的獎勵)
小時候總覺得每天花個兩分鐘滑鼠點一點有錢掉下來就很滿足了,
也不覺得少,就這樣默默持續了一陣子


而非例行性的獎勵來源包括任務、獎勵問卷,時有時無,在我成年以前,可能因為沒有消費能力,根本沒有收過幾次問卷,所以問卷的獎勵也很少拿到。只好靠例行性的獎勵累積。

但依據Emailcash的規定,要累積滿8000e元(相當於800台幣)才能兌現,所以那時心裡想,兩年多每天慢慢按,總有一天能累積到八百!

不料在累積滿八百前我的耐心就磨光,許久許久沒再登入Emailcash,
再想起而登入時,每日慣常性獎勵被刪減至5e元,

但也因為當時我已成年,有消費能力,開始出現了很多問卷!

一天有時甚至有四五件問卷,只要抓緊時效,都很容易填到而得到獎勵。e元也迅速累積。



彈指之間就賺了400e~

除了線上問卷,也有電話、實體問卷,給的獎勵通常更為豐厚,甚至會給額外的報酬,比方我曾經回答了一次電話問卷就得到1600e元,也有完成問卷後不僅得到e元還額外收到全家禮券。


其他獎勵來源,諸如以小搏大(類似樂透的玩法)、每日卡好運,就只是玩個趣味而已,對e元的增加沒有太多幫助。

另外,還可以將暫時不用的 e元放在Emailcash的定存中生利息,上限20000e。雖然利息不多,但不用做任何事情就有e元進帳還是不錯。


累積8000e元可申請兌換800台幣,EmailCash會將獎勵轉帳到指定帳號,但若非國泰世華帳戶,會被扣50台幣的手續費。


成年之後,問卷量大增,平均每一季都有800台幣進帳,一年就有3200台幣。

因為我沒有很積極,時常沒填到問卷,不然應該可以賺更多~但總不能因此一直盯著信箱看有沒有新的問卷吧><

另外,除了換現金,e元還可以參加emailcash 的競標活動,有很多人在低於市價一半以上標中機車、iPhone ,但是那實在需要太多e元了,要累積數年,我實在沒辦法那麼有耐性累積,還是比較喜歡每一季去換個8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