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因為個人因素

一來想精進自己,二來想要殺時間

所以就去時代國際補了英文

課程包含多益, 會話 跟基礎文法

寫這篇的用意在警告想要補習的人....並給予一些在選擇補習班的人一些建議

 

我遇到的狀況如下:

諮詢的顧問在我補不到一個月就離職了

我本身平常日要上班,所以只利用禮拜六的時間去上課

而後來負責我的業務的顧問卻都是固定請禮拜六

造成其實我補到現在,我還沒有親眼看到我的專屬顧問

然後其他當天上班的顧問,態度真的很不積極....

 

我有疑問站在櫃台半天,沒人來回答我問題

有一次我等到了,跟那位顧問確認選課是否正確

那位顧問說這樣沒錯,結果後來我私底下跟我的專屬顧問確認,

卻發現是有問題的!

 

這也顯現出一個問題,時代國際的選課系統超級複雜難搞

我不是一個有付錢就是大爺心態的人,

而是這個系統,我用心鑽研了,當下還跟顧問確認了

結果還是有問題!!你看這個系統多難用!連顧問自己本身也搞不清楚。

所以最後,我都直接跟專屬顧問講我的需求,然後她就負責把選課的事情處理好!

 

再來,時代國際真的是很罔顧學生權益的企業,

一開始我是抱著我就是固定時間來固定的地點上課

課程會按照級數而分成四個階段以上,時間大概為期一年。

後來我才知道,可能因為學生、老師或者其他因素

第一個階段上完,時代國際不一定會有同樣時段同樣地點同樣老師讓你繼續上課

也就是說,當你在寫契約覺得時間地點師資你都滿意的時候

這裡有一個陷阱

就是那只是其中的一個階段是你要的而已啊!!

接下來你到第二第三個階段,很有可能你要的師資沒有,你要的地點沒有,你可以的時間沒有!!!

要三者都符合的課程更可能沒有!!

而且如果你很不幸跟我一樣有很多堂課放在同一天,

原本排課是可以一天上完三堂課的

結果換了下個階段,課程時間更動,導致課程跟課程之間時間重疊

變成勢必要犧牲其中的一些課程...

 

這些當初顧問完全不會提醒你喔!!

 

另外還有一個大雷 

請假可以補課

但是時代國際的多益課 總共為期一年 共48堂課

補課只有4堂課的額度!!!也就是一季(三個月)只能請一堂課...

我當初有跟顧問確認:請假都可以補課?

顧問回答:只要在課程結束前補都可以

但是!!!他完全沒提到額度這件事...

但我也得承認我自己沒看清楚契約....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代國際 英文 補習班
    全站熱搜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