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只花了一百塊就買到了一件命定裙!

何謂命定?

就是你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這輩子你一定要擁有它的那種感覺。

 

熬過了漫漫競標期間和運送時間,終於收到了這件命定裙。

懷著忐忑的心開箱,尺寸、款式、色彩,都跟預料中的完美!

當時真的覺得這件裙cp值爆表!

雖是二手衣,但因為看起來幾乎全新,因此迫不及待,連洗都沒洗,就決定隔天穿去上班了。

 

隔天,可能是穿新衣服的關係,即便下著小雨一整天心情也好,

回家路上,乾脆連傘都不撐了~

沒想到...這件裙子就暈開了...

  

當下真是意外、心痛外加懊悔啊...畢竟這件裙子美就美在它的鮮豔對比。

雖是一百塊的裙子,但是這麼喜歡還是第一次,怎麼樣也不肯放棄。

開始上網搜尋技術高超的乾洗店,

最後發現兩家網友推薦的乾洗店:「華王」、「惟新」。

去電詢問後,惟新直接表示他們不接「染色」的生意,

      華王則是保守地說,要給老師傅看看才知道。

這樣一問,我心裡有點絕望,看來這件裙子的復原有難度啊!

 

到了華王,經師傅評估後表示:這件裙子有救!

但要價不斐...處理染色—800元,

這個價格確實嚇到我,因為我不懂行情,800甚至可以買一條新裙子!

雖懷疑被坑,但真的太喜歡這件裙子,再怎麼樣都想盡力救!

老師傅大概也知道這個價錢不是一般送洗的價位,因此補充因為要單獨處理且費工廢時,

所以才敢跟我說這個價。另外要送洗20天後才會好,要我耐心等待。

 

就這樣等了一個月,

這件裙子又這麼美地出現在我面前~

雖不知行情價,但800塊我是覺得值得了!

 

等天氣穩定不再下雨,就可以再穿出去了~

不過日後,還是都送乾洗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洗店 染色
    全站熱搜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