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記11篇說到我遇到了牙根沾黏的困境,牙齒下排花了好幾個月卻怎麼也拉不下來,

不過後來透過單顆拉的方式,終於讓下排開始進來了,

從四月到五月,短短兩個月就臉型就出現了明顯的變化。

 

而這兩個月我剛好去探訪在日本交換的男友,

四月跟五月分別都去了一次日本,

也是在這兩個月才看出矯正成效!(不然之前實在很疑惑到底。。。到底何時會變美><)

兩次的出遊照顯現出極大的差異。

因為沒有每天看到臉,所以我想我男朋友也是嚇超大的....因為變太多。。。科

連我也因為變好看,去日本的心情也是大不同啊~

 

 

一起見證一下這關鍵的兩個月:

四月:下排牙齒有進來一點點,但只有一點點,臉就是醜跟不自然地怪,下巴還是很皺,臉也又肥又圓

 

我真的盡力了orz,放大片也戴了也擦cc霜了(因為我只會上粉其他的化妝術都不會)

但臉就是大,露齒笑已經是我能把自己的臉變尖的最佳方式了。

其實那時候的臉已經比未矯正的時候好很多了,但還是覺得臉很糟糕。

說實在話,那時真的很自卑,連在美麗的京都給男朋友拍照都不敢拍太久,

深怕路人心裡想:「xx的,那麼醜還敢在那邊裝網美拍照。」

 

到了五月,我的牙齒大概就進來七八成了,就這樣小小的距離,臉變超多的~比較沒那麼癡肥樣了!

 

連這張我都覺得比以前的自己好看很多~

如果一開始就能長這樣,要我每天戴那個頭套也無所謂。

 

因為變好看,所以變得比較有自信,也比較願意給男友拍照了。

 

唉...臉真的很重要啊!!別人不在意自己還是很在意的!

影響一整天的心情,影響自己的自信跟行為。

arrow
arrow

    地下室的羅漢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